瞎写点–977

【韩叶】随便取个名(3)

*文名随便取的

*主播au无荣耀

短小无力写哪到哪
(Ps,本章解释设定较多比较无聊)

(私人话题………977…………)

————————————————————

3

在打游戏时就这么摘了耳机扭头对话的后果是很明显的。

余光中画面一晃叶修立马就回神了,头还没转回来手上操作就下去了,但是再怎么挡这下肯定是结结实实挨上。

韩文清似乎也在这个兵荒马乱的时刻理解了状况,在最后一刻冲过来挡了一下,都最后一刻了多这一下显然也没用,对面毫不客气的直接送了个大招过来只求这两赶紧滚蛋。

于是在绚烂的光效中两个角色手拉手泛起一阵白光一块刷回了重生点。

这游戏还有个不知道设计的算好还是坏的地方,死亡之后立马刷新,没有等待时间,这样一来显得把人打死之后赚到的好处似乎没有那么多,但自己死了也能立马往战场赶。

叶修倒是觉得这一手还是利处大,在死亡等待时间里眼睁睁看着队友操作然后气得砸屏幕的玩家不在少数,就算队友没啥过失,现在的玩家也个个是大爷在那看着就觉得这里错过了机会那里没打稳,除非是水平明显超出一截的那是怎么着都看着不对,自己挂了肯定也是没掩护好…………手上一闲着啥也干不了人就总是容易胡思乱想,蒙上一层戾气。

现在游戏方把这时间省了,相对的也把重生点到战场的路途给加大了,甚至是重生点门开得有点慢,为了避免路上太枯燥有些位置还能扫到点战场边缘,如果敌人靠到边上了,远程角色或者一些技能基本能撩上两枪,要是直接丢大招那就会判定距离远了或者根据距离削弱,这点也被一些玩家吐槽了,扛上炮居然还没兜里掏个小手枪射程远。

叶修呆的这个图主战场就在顶楼,而重生点在最底下,走出来一小段就瞄得到顶楼边上的的半截栏杆。

“到旁边栏杆这来蹭个血。”
叶修给队伍通讯去了消息,奶也是有几个远程技能的。

给队友打上两个技能,叶修就追着大步向前的韩文清上了楼梯,往战场赶去。

他看出来了,这个主这会是意识回来一些了。

不过现下他们这局的局势是比之前凄惨的那阵还要濒危紧迫一些。

算起来都是自己这边害的,怪不好意思的。
叶修碎碎念着,弹幕一片质问,你还知道不好意思??

“也没啥不好意思的,赢就行了。”

是,赢就行了,怎么赢?

接下来大家就看着叶修给队伍里的辅助去了消息,
[一会大招给我]

游戏没开两天,大家虽然对各个角色一些技能不怎么熟,但大招都了解得七七八八的了,毕竟存在感最强的还得是大招,而叶修现在说的,是指给队伍内任意角色提升200%状态值的大招,持续六秒,同时六秒内CD也加速所需时间减半,说白了就是输出加倍CD再减半相当于是翻了快四倍了,一般是干脆再配合另一个角色的大招一起发狂杀一波输出。

叶修却是要辅助把这个大招给他,奶的输出也就是奶量………可是这………

“你搞什么!!!?!”
队伍通讯里被搞疯了,开始叫喊起来。

“这样下去赢不了。”

“废话!!!不就是你们一组害的吗!?”

“对面有控场技能的角色比较少,只有杀杀杀的,我们直接冲过去砍主树。”
叶修不紧不慢的解释到。

“………你大招还有多久?”
能在新游戏里玩一个不能冲上去杀杀杀的辅助角色又不是奶,这位辅助玩家也还是有两下子,立马就意识到了叶修在说什么,不管自己队友的嚎叫问了起来。

“就好了。”

“行………那你记得提醒一下跟你组的那个,要他直接冲过去。”
显然是把韩文清这边当成莫名其妙的小白了,虽然刚刚冲的很猛现在指不定还会怎么样。

“不用。”叶修笑笑。

韩文清,冲还用他提醒?

到达战场,炫光闪起————辅助大招送到。

叶修屏幕里角色身上的金光泛滥,映得状态栏上都是一抹灿烂,

“老韩,冲喽!”

韩文清操纵着角色大步向前,叶修随之而上。

这个场景…………直播间观众们在一瞬间又看到了在那个职业赛场上,面对着来自世界的选手,大漠孤烟依旧一往无前身边一叶之秋半步不落……

一对宿敌站在同一战线前进………那么方向————唯有胜利!

————————————

游戏部分解释说明↓↓↓( 以后这部分有人疑问才会出现,实在是对于同人没啥意义都没脸打tag……)

*这是个瞎几把乱想的游戏

游戏机制,一方攻一方防,一定时间内防守方需守住几根“柱子”,其中一根是主体,五根非主体。主体被破坏后守方不会迅速gg,防守方需要呆在柱子旁边进行“修理”,十秒内未处于“修理”状态gg,持续两分钟后无十秒限制,柱子血量恢复五分之一。

守方可“激活”没被破坏的非主体,操作柱子控制台进行修理加速或对敌方进行攻击或限制(15秒,威力较大),主体遭到攻击时自动处于紧急激活状态(需操控)。

柱子可被“黑”、可装移动装置啥的…………但都比较麻烦费时。

因为打主体直接激活柱子后的输出能力太高了所以一般需要先把小柱子都破坏了再打主体,破坏小柱子时一般攻击对方的人打断激活。

叶打算直接靠辅助大招+自己大招带全队挺过小柱子15秒的攻击时间,辅助大招只加输出不加血量。

*后面大概还会有瞎想的乱七八糟的游戏,不要在意到底是个啥………………

评论

热度(14)